我喂着他吃下了塑料

关注/浏览本主页请务必点开查看👇

狛日固定不拆不逆带些许all日倾向
神日二人论坚定拥护者(就是指我不能看到狛神
咒迴堅定all虎人,仍然是和誰的配對我都能樂呵呵吃個不停!
無法接受任何非🐯右cp⋯⋯官配可以略吃兩口
本主页建立者有着良好的阴间xp,希望大家能够观赏愉快w

Unlucky

狛枝生贺注意!
晚点五万年注意……没能赶上要死了……
ooc万年不变……
有轻微狛日要素

请小心进入

正文注意:
今天运气很差……






狛枝略微阴沉着脸走进了地铁,旁边的人因为他被打湿的头发而稍稍与他隔开了一点位置。








今天的天气很糟糕要阴不阴的,但狛枝认为很适合自己这种渣滓的生日





出门的时候被楼上邻居家养的多肉堪堪砸到了肩膀,略微湿润的泥土几乎是立刻就粘上了肩膀,不过衣服是偏深色系狛枝没有太过在意拿出纸巾擦了擦,并对邻居温和的笑着说了声“我没事的。”就走开了






走去车站准备搭公交的时候,昨天地上积着的雨水被路过的跑车溅起,颜色嚣张的张扬着飞过,巨大的轰鸣声随着溅起的水滴一起落下,不同的是声音随着跑车飞过而消失,但溅起的污水却是实实在在的见到了衣服上,一侧的身体上满满的都是随着雨水渗入而留在衣服表面上的略带黑渍的斑点,狛枝喜欢美丽的东西,但他还是强忍着自己略微的洁癖,没有把衣服脱下。







因为,脱下这件的话,里面的还是会被弄脏……




在接受一路上路人对自己的表情,狛枝略微低下了头,在粉白的头发飞扬着遮挡自己嘴角的情况下,悄悄的弯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因为幸运还在后面啊!普通人们?”






在走进教室后,被同学们关注了一番后,披着御手洗加大号的衣服去了罪木那里,被七海告诉着说是那边应该有一些衣服什么的,在超高校级的同学们的注视下走了出去。






在罪木慌慌张张的给狛枝找出一套白色的医生服,也就是俗称的白大褂,狛枝套上那件衣服微笑着对罪木说:“果然超高校级的就是超高校级呢,这种身材和气度果然不是我这种废物能赶得上的啊,真是帮大忙了,罪木同学!”说着拿起御手洗的衣服,向罪木告了辞。









在学校的一天运气稍稍变得好了一些……不过是被杠铃砸到手肘,被二大和终里拉着看他们互相展示他们华丽的才能而被波及到了一点,在吃中饭时不小心误食了一点点花村的特效药而接下来的几堂课都没有上,在放学时又被一个个急忙要去参加部活的同学们拜托着,最后与小泉一起做完了清洁,虽然途中被西园寺催促了很久就是了。









现在正在下雨,被突然下起来的暴雨而又一次冲刷了自己,在沿路跑到最近的新干线站内避雨的时候,雨慢慢的下小了起来,狛枝不打算再跑到外面去找车站,“今天就坐新干线吧……”








车厢内人头骚动,众人的呼吸也似乎变的沉重了起来,尚且算得上低温的车内空调一个劲的往车厢内鼓着冷风,虽然不用被其他人的拥挤而略微轻松了一点,但是……





但是……







头好昏……







眼前好模糊……









靠着车门的狛枝渐渐垂下了手,原本好好挂着的书包也顺着滑落下来,车内原本明亮的灯光也变得刺眼起来,狛枝低下头躲避着那无处不在的灯光。









好难受









很难受……








“xx站,到了……”







没有余裕听清车厢内机械女声的话语,顺着车门被人群挤来挤去的狛枝背脊发凉,外套也紧紧贴着衬衣,狛枝顺着人群走出了车厢,待人流走尽后,狛枝终于得以在轨道旁的柱子上靠了一会儿










“…………头好痛……”








“您没事吧?”




温柔的男声询问着狛枝,因为实在是太难受了,狛枝难得没有嘲讽面前的人“……头昏……”略微沙哑的声音似乎成功传到了那人的耳朵里






“那我扶你去休息室吧,好吗?”






狛枝抬起先前被雨水打湿又被空调吹干的柔软白色眼睫,灰绿色的眼眸搅着说不清道不明的黑色。






“可以的话,真是……帮大忙了。”





狛枝听见自己这么说着。








面前的人拉起自己软趴趴的靠在柱子上的身体,扶着狛枝走向电梯。








啊,我果然还是幸运的啊







狛枝眼前的青年穿着新干线工作人员的制服,修剪的清爽的短发和自己被打湿而垂下的乱发完全不一样,似乎是感到狛枝在看着自己,青年回过头,“我的名字是日向创(俺の名前は日向創)。”青年有着一双温暖的像琥珀一样发着光的颜色的眼睛,此刻端正(童颜)的脸庞上正挂着微笑








“我……咳……我的名字是狛枝凪斗(僕の名前わ狛枝凪斗)。”











看,果然我很幸运……










太阳好像也出来了呢(笑)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喂着他吃下了塑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