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喂着他吃下了塑料

关注/浏览本主页请务必点开查看👇

狛日固定不拆不逆带些许all日倾向
神日二人论坚定拥护者(就是指我不能看到狛神
咒迴堅定all虎人,仍然是和誰的配對我都能樂呵呵吃個不停!
無法接受任何非🐯右cp⋯⋯官配可以略吃兩口
本主页建立者有着良好的阴间xp,希望大家能够观赏愉快w

【狛日】when he lose he

*狛日注意
*一方死亡
*建议搭配BGM:Only Love (Acoustic)

分享PVRIS的单曲《Only Love (Acoustic)》https://music.163.com/song/28475345/?userid=346917294 (@网易云音乐)

那就开始正文吧!






明明是在简单不过的事情,埋藏在心底即可,忘了一切即可,干脆去将那个人的一切记忆洗掉吧……






狛枝再度从梦中惊醒,粉色的腥味碎片毫不怜悯的从那个人的身上掉下地上已经全是碎片了,那个人嘴上红润的色泽为什么也掉下来了呢,眼睛里的光泽为什么也渐渐消逝了呢……




为何嘴里吐出的话语仍然那么温暖呢?为何身体仍然在运动着呢?为何抚摸自己脸颊的手指尖那么冰冷掌心却又如火般燃烧呢?



狛枝自从他死后便一遍遍从梦中惊醒,他还活着,狛枝一遍遍的复述,似乎是除了这句话便没有其他想法,同学们动用了自己的万般才能,除了让他狠命扣住自己头发的动作变得更重了一些,再无他用。



狛枝想着希望定是唾弃自己的,没有希望的未来,没有光明的现在以及充满阳光的与他在一起的那个过去……为什么没将他好好保护起来啊,内心一遍遍的咆哮着问出这样的话语,激起的却不过只是浅浅涟漪,平静亦或者说是死寂,狛枝也曾在第一天自虐时再度被送回病房内,却对同伴们痛心的眼神熟视无睹。




病房内空白的颜色终是让狛枝放开了手指,同伴们也为此略微松了一口气,但之后引来的便是更加沉默的一个人。




狛枝开始平静的眺望窗外,他开始进食一些必需的食物,他开始看一些书名晦涩的书,他开始闭上嘴巴,他重新开始封闭自己的内心,他脸上不再带着往常那种假笑,他开始厌倦了,厌倦一切,厌倦自我,厌倦了呼吸,厌倦了多余的运动……
狛枝闭着眼,自我停止了呼吸,但他生而为人的本能却让他再度咳嗽着呼吸起来,狛枝开始狠命哭泣,嘴中没有任何词汇,只有眼泪不停的往下掉,眼中却是失去了一切感情,灰绿色的眼睛被眼泪挡着而幻化出了一片模糊不清的死水潭。





同伴在第二天来探望的时候,甚至不敢在他面前说笑,他们只是沉默的坐在他的旁边,说上一两句无关紧要,干巴巴的话语,久违的,机械师扯了扯帽子,动嘴说:“……狛……狛枝,那个我,我说你啊,咳咳,日向他……之前为你……”狛枝终于从腿上摊着的书中回过神来,朝左右田瞥去了一眼,硬生生的拉起来一个渗人的微笑,“嗯?…………日……向君……吗?”狛枝近乎丧失了说话的感觉,生拉硬拽的扯出这几个字来,“啊……啊对,日向那家伙给你改良了的机械臂,他之前做好了的我又按着他给的草稿多加了一些修改…………就是现在……已经完成了,你……你要去……看看吗?”左右田几乎是颤抖着提出发言。
狛枝把书本合上,“走吧。”极简的两个字却实让同学们高兴起来,西园寺也高兴的流了眼泪,她拍拍旁边罪木的腰,后方哭的更加吓人,脸上却也是挂着笑容的。






这是长时间以来狛枝从那一天之后第一次回应他们,“那,那我去准备一下狛枝君的衣服!”在小泉提醒之下的罪木高兴的跑出病房,旁边的欺诈师也略带欣慰的说:“那我们先出去,狛枝你准备好了就叫我们。”
说完率先领着头走出病房,罪木抱着一摞叠好的衣服急忙的跑了进来……












tbc吧因该是(心虚)

评论(9)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喂着他吃下了塑料 | Powered by LOFTER